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絕佳的歌唱實力!《魔幻組曲 稜鏡娜娜》主要聲優卡司名單大公開!



於「Comiket 82(C82)」中「SHAFT」所推出的新作動畫企劃「PRISM NANA PROJECT」,在剛結束的 C83 中正式公開了其中原創動畫《魔幻組曲 稜鏡娜娜(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的聲優卡司名單。
鷲岡至/火焰娜娜是由正準備以歌手身分出道的美少女聲優三森すずこ飾演、浅木飛鳥/大地娜娜則是歌喉備受肯定的今井麻美擔任,最後的織部琴音/水星娜娜則是已經用 Oricon 單曲週排行榜第 5 位證明自己歌唱實力的喜多村英梨來詮釋,從這點也就可以看出,本作品絕對帶有濃厚的歌唱元素。


《魔幻組曲 稜鏡娜娜》是由 MF 文庫 J 的招牌輕小說之一《變態王子與不笑的貓》繪師カントク來擔任角色原案,動畫製作則當然是由製作了《魔法少女小圓》及《化物語》而大賺一筆的 SHAFT 來擔任。故事描述在離現代稍為遙遠的未來,地點是被日本海域和山脈包圍的政令都市——七業市。數位剛踏入青春期的少女帶著複雜感覺,在這裡向著充滿無限可能性的門邁進,展開一場難忘的邁向成年人之旅。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