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系列銷量 85 萬突破!《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動畫放送後原作銷量成長四倍!



目前正在熱烈播放中的 TV 冬季動畫《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是另外一部除了《琴浦同學》外,大幅度帶動原作銷量的作品。根據關係擔當者透露,動畫在播放後原作輕小說(第 1 卷~最新第 6 捲)的銷量呈現了大幅度上升的曲線,第一週就比上週成長了 2 倍,第二週則成長了 4 倍,因此出版方也緊急決定再版!更棒的是,系列總銷量在日前已經宣告突破了 85 萬,後勢看俏。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原作是竜ノ湖太郎執筆撰寫、天之有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從 2011 年 4 月刊行至今發有小說單行本 6 卷、短篇 4 部,統稱為「問題兒系列」。簡單地說是三位擁有最強天賦(書內稱為「恩賜」的異能力)的人類少年少女被召喚到名為「箱庭」的異世界,協助一個走投無路的弱小組織(書內稱為「共同體」)戰勝恩賜遊戲,為了重振共同體、回復昔日光輝的熱血奮鬥故事(?)。
 
順帶一提,即將在 3 月 29 日發售的動畫 BD/DVD 也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同時,預計在 7 月發售的輕小說第 8 卷,也已經確定將會附帶原創動畫 BD(預約發售)。所以還沒看過的粉絲們有機會快點把握機會囉!
 
動畫官網:http://mondaiji.tv/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