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夏番動畫《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公布四女神設定圖及聲優名單!



由電玩遊戲改編並預定 2013 年夏天開始播放的《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在今天公開了最新的角色設定情報圖及聲優卡司名單。



該作品是由 Compile Heart 製作,SEGA協力發售,以擬人×萌×變身為主題的 PS3 RPG 遊戲改編而來。遊戲的舞台是在由四位女神掌控的名為「遊戲業界」的異世界,各大遊戲主機和開發商都將以擬人化美少女的姿態登場。第一作於 2010 年 8 月發售,第 2 作《MK2》於 2011 年 8 月發售,第三作《神次元遊戲海王星V》則於 2012 年 8 月發售。




這次公開的角色為四大守護女神變身前後,而超豪華的聲優卡司陣容則沒有變動,仍然是由聶普迪努/紫色之心 田中理恵、諾瓦爾/黑色之心 今井麻美、布蘭/白色之心 阿澄佳奈、珮兒/綠色之心 佐藤利奈這四位知名聲優飾演。動畫公司則是由製作《JOJO奇妙的冒險》、《妖狐X僕SS》、《便.當》的 David Production 來負責。
 
 
動畫官網:http://nep-anime.tv/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