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打工吧!魔王大人》第 10 話播出時間變動!「月刊 Comic 電撃大王 7 月號」將夾帶千穂小模型



原作為輕小說,在改編動畫播出後人氣急上升銷量也暴增的《打工吧!魔王大人》在今天透過官網宣布,BS 日本電視台將因為時間表的原由,順延一週。也就是說如果想在BS 日本電視台看到第 10 話,就得等到 6 月 13 日也就是下下星期四了,不過其他的電視台不受影響。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由日本輕小說家和ケ原聡司執筆創作、繪師 029 擔任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內容描述在異世界戰敗而逃到現代日本,卻意外發現沒有魔力而無從回家的魔王撒旦,與追擊而來的勇者艾米莉亞.尤斯提納,兩人各自擔任著約聘員工所發展出來的庶民派奇幻故事...!
雖然說輕小說因為動畫化而銷量大增,但動畫方面卻狀況頻頻,先是動畫正式的 OP 畫面,拖延至第 5 話才緩緩登場,再來又碰上了國際桌球賽所以播出時間順延一日,這次 BS 日本電視台又再度因為時間表編成的關係,順延一週,看來多災多難的不只是魔王一人而已啊(笑。
順帶一提,最新一期的漫畫雜誌「月刊 Comic 電撃大王」(7 月號),將會附帶喜歡魔王的巨乳女子高中生佐々木千穂的泳裝小模型,喜歡的粉絲們可不要錯過這個收藏的機會囉!
動畫官網:http://maousama.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