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從「面麻」角度細說從頭的劇場版《未聞花名》將在8/31上映,全新畫面之預告片首度公開!

由『第62屆文部科學大臣新人賞長井龍雪監督率領知名動畫《TIGER×DRAGON!》幕後團隊所鼎力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雖然已經播畢一年之久,但還是受到廣大觀眾們的熱愛與支持。如今,本片不但將由原班人馬搬上大銀幕,而且發表了最新的預告片:


第二張動畫海報,所有主角大集合!
本片將在8月31日溫馨上映,而且將會以「本間芽衣子」(めんま)的觀點來重新描述那一年夏天所發生的種種。大家除了可以從底下的預告片欣賞到最新場面,同時也可搶先聆聽到樂團「Galileo Galilei」所獻唱的最新主題曲《サークルゲーム》



動畫版《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官方網站。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