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史上首次!商業漫畫《電波教師》將刊載於 C84 同人會刊!



由日本漫畫家東毅執筆創作,目前正在「週刊少年SUNDAY」上(小學館)上連載的《電波教師》已經確定將會在預定於 8 月舉辦的日本最大同人活動「Comiket 84」的目錄冊子上刊載特集,而這也是首次有商業漫畫進駐「Comiket」的目錄!這對同人界來說可說意義重大,該目錄將於 7 月 13 日開始在日本各大書店等地點販售,封面則是由知名繪師監督負責。


據了解這個企劃會誕生,是因為 Comiket 準備會看到了《電波教師》名為「憧憬的 Comic Market」第 71 話的內容後感同身受才透過東毅的編輯促成的。準備會的人員表示由於該話內容的正確性相當高,且相當有趣,因此希望透過這個機會將正確的知識及好作品推薦給大家知道。


「Comiket 目錄」是詳細介紹於活動中參加的社團、位置及注意事項等等的小冊子,每年發售二次,發售時期大都在開辦前一個月左右。順帶一提,《電波教師》最新的單行本第 7 卷將於 7 月 18 日發售,第 8 卷則預定於 8 月 16 日。
Comiket 官網:http://www.comiket.co.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