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動畫《幻境之光 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公式網站重置!最新主視圖公開

預計 2013 年 07 月播放的原創動畫作品《幻境之光 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官方網站重置並公開了主視覺圖第二彈以及進一步的演出聲優配音名單。



因憧憬著曾身為占卜師亡母而熱中塔羅牌的12歲少女 太陽あかり,原本和伯父伯母以及堂姐妹住在一起過著平凡日常的她,在某天夜裡突然遭到魔物的襲擊!!就在此時塔羅牌飛舞至空中將 太陽あかり 給帶入了異空間;手裡握著長劍、閃耀著輝煌的太陽塔羅牌在這個瞬間為世界帶來了一片純白……覺醒之後的 太陽あかり 被塔羅牌的育成機關給帶走並接受訓練,在那裡她和同為新進部份的 星河せいら、月詠るな、白金ぎんか 組成一隻隊伍開始活動。在緊接著不間斷的激烈戰鬥之中,少女們開始困惑,到底自己的命運的終點將指向何處……
動畫《幻境之光 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片頭曲曲名為「träumerei」,由唱過《Angel Beats!》、《刀劍神域》等相關知名動畫歌曲的 LiSA 主唱。片尾曲名「-Mirage-」,由「第6回全日本動畫歌曲大賽(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中脫隱而出、並已此歌曲正式出道的 岡本菜摘 主唱。二張單曲分別於 2013 年 08 月 07 日和 07月 24 日發售。
≡ STAFF ≡
監督
原作
原案
構成.腳本
角色原案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生物設計
助監督
美術監督
美術設定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音樂
音響監督
動畫制作
:草川啟造
:sole; viola
:赤城晴康、田中秀典
:伊藤美智子
:あかつきごもく
:友岡新平
:小田裕康
:小坂春女
:木下了香、小濱俊裕
:青山薰
:松山愛子
:今泉秀樹
:櫻井崇
:加藤達也
:岩浪美和
:AIC

≡ CAST ≡
太陽あかり
星河せいら
月詠るな
白金ぎんか
エティア・ヴィスコンティ
アリエル・ヴァルティエル・ウェストコット
プリシラ・トワイライト
メルティナ・メルヴィス
天道いつき/むつみ/ななせ
ラプラス
シュレディンガー
心崎冬菜
太陽ひなた
永瀧の母
リムロ
華夢
:門脇舞以
:喜多村英梨
:徳井青空
:巽悠衣子
:遠藤綾
:井上喜久子
:青木瑠璃子
:東山奈央
:種﨑敦美
:堀井茶渡
:井澤詩織
:佐倉綾音
:久川綾
:内野真生
:高橋未奈美
:近藤浩徳

動畫《幻境之光 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公式網站
(C)sole; viola/Progetto 幻影太陽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