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沒有信徒就會消失的神明?人氣漫畫《流浪神差》動畫化決定!



由日本漫畫家安達渡嘉(あだちとか)執筆繪製的漫畫《流浪神差》(東立)藉由昨天 6 月 17 日發售的最新第 7 卷單行本書面封帶,透露了將推出 TV 動畫化的消息。
流浪神差》的故事敘述在八百萬神明的日本,主角夜鬥刀神是一位連神社都沒有、面對著「沒有信徒就會消失的危機」的神明。為了增加信徒與收入,他必須要透過達成人類的願望而增加信徒;於是這位神明與神明、神明與人類之間的奮鬥史開始……。
該作由 2011 年開始於「月刊少年 Magazine」(講談社)上開始連載至今,而且因為這樣預定將於 6 月 20 日發售的 月刊少年 Magazine 6 號也將會首次以《流浪神差》作為封面,並提供 A3 尺寸的海報贈品。日本三省堂書店海老名店也於日前推出「《流浪神差》原畫展」活動,展出15枚彩稿原畫。目前官方並未透露更多的動畫相關消息,一起耐心等待吧。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