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女孩們必須加油!!原創偶像動畫《Wake Up Girls!》公開

動畫《神薙 》的監督 山本寛 與動畫《偶像大師》的編劇 待田堂子 再加上動畫《幸運星》音樂的 神前暁 三位將連手打造全新的原創偶像動畫《Wake Up Girls!》。



在日本東北的仙台有個即倒閉的弱小事務所「Green Leaves Entertainment」,雖然過去有魔術師、寫真偶像、占卜師等的藝人,但目前旗下就連一名藝人也沒有。為了解除這個危機,事務所的社長 丹下 決定推出一個偶像團體,所以身為元社長且現在是經紀人的 松田 開始到街上尋找所謂的偶像原石。就在這時 松田 和某個少女相遇了……加油吧!Wake Up Girls!
動畫《Wake Up Girls!》公式網站
(C)Green Leaves/Wake Up, Girls!製作委員会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