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被有點奇怪的命運給引導的少女!?動畫《魔法少女☆伊莉雅》宣傳影像第二彈公開

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以 TYPE-MOON 的遊戲《Fate/stay night》為原作,並以 ひろやまひろし 為原畫漫畫的衍伸改編作品,官方近期公開最的宣傳影像第二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故事以伊莉雅為主角,他原本是一個就讀穗群原學園的普通女孩子,有一天自稱人工天然精靈的魔法露比萬花筒之杖突然飛了進來,強制地被繫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伊莉雅。被萬花筒之杖原持有者的魔術師遠坂凜的命令之下,被迫幫忙回收階級卡片……。
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預定於 2013 年夏天正式播放。




≡ STAFF ≡
漫畫
原作
企畫原案
監督
指導
系列構成
腳本
角色設計
音樂
音樂制作
動畫制作
:ひろやまひろし『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角川書店)
:Fate/stay night(TPYE-MOON)
:TPYE-MOON
:大沼心
:坂本隆
:井上堅二
:水瀬葉月
:牛島希
:加藤達也
:ランティス
:SILVER LINK

≡ CAST ≡
伊莉雅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遠坂凜
紅寶石之星
美遊.艾蒂菲爾特
藍寶石之星
露維亞瑟琳塔.艾蒂菲爾特
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
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衛宮士郎
桂美美
嶽間澤龍子
栗原雀花
森山那奈龜
藤村大河
卡蓮・赫特希亞
芭潔特.佛拉卡.馬克雷米茲
:門脇舞以
:植田佳奈
:高野直子
:名塚佳織
:松來未佑
:伊藤靜
:齋藤千和
:大原沙耶香
:杉山紀彰
:佐藤聰美
:加藤英美里
:伊藤加奈惠
:伊瀨茉莉也
:伊藤美紀
:小清水亞美
:生天目仁美

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官方網站
(C)2013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角川書店/「プリズマ☆イリヤ」製作委員会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