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鳳凰院兇真與夥伴們的快樂日常!? 《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 比翼戀理之SWEETS HONEY》甜蜜上市!

新的道具將阿岡跟克莉絲蒂娜變成情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另一個道具即將導致世界毀滅?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是5pb.與Nitro+合作企劃的「科學系列」冒險遊戲的二部曲,動畫已於2011年播畢,在當時引發了很高的討論熱潮,電影版在2013年4月於日本上映,也創造出不錯的票房,可見這部作品的高人氣。由動畫改編的漫畫也廣受漫畫族群的好評,像是《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亡環的逆謀》及本日新書《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 比翼戀理之SWEETS HONEY》。
《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 比翼戀理之SWEETS HONEY》是沿用原作動畫的世界觀,但卻是在某條平行世界線的故事,與原作動畫比較起來,這部作品是很輕鬆的無厘頭愛情喜劇。故事是由牧瀨紅莉栖開始,她跟岡部倫太郎在混亂的狀況下戴上了她所開發的未來道具「達令大笨蛋」。原本是要讓情侶增進感情的道具,但沒想到卻讓時常拌嘴、個性超不合的兩人一起使用,而且道具設定上有問題,在兩人吵架、強行脫下、兩人距離太遠等情況下,道具會放出電波把兩人電的頭昏腦脹,更可怕的是沒有辦法用正常方式解開,除非等到一個星期後電池沒電,或者是要兩個人心意相通才能解開。但這時候紅莉栖開發的另一項未來道具又不小心被轉賣,如果處理不好,甚至會導致世界的毀滅?未來道具研究所實驗室全員出動,拯救世界危機,伴隨著電流亂竄的愛情喜劇就這樣開始!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