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人氣輕小說《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改編動畫敲定為今年秋番!



在 2008 年出版,由犬村小六執筆並由森沢晴行負責書內插畫的輕小說《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小學館),繼 5 月中宣布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後,在今天藉由日本知名部落主上傳的情報圖,確認了該動畫將會於今年秋天播出。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是飛行員系列的第二彈作品,第一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已經在 2011 年 10 月推出了劇場版動畫,不過由於刪除了許多片段及變更部分設定,到最後連製作人員也承認作品中存在著不少矛盾點,因此最終未能取得太好的評價。所以這次該系列能否藉由「戀歌」來挽回聲勢,將會是眾人注目的重點之一。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敘述曾經是第一王子的卡路兒,在六年前的「風之革命」中失去一切。而在為了「尋找天空的盡頭」而出航的空中之島伊斯拉上,他憎恨的視線開始朝向「風之革命」的旗幟人物,新任伊斯拉管區長的妮娜.維恩特投去,就這樣以《對某飛行員的追憶》背景世界為舞台,再一次的展開了戀愛與空戰的物語!
同步公開的還有 STAFF 的陣容,這次請到的監督為曾執導《神曲奏界 Polyphonica S》、《英雄時代》'《輪迴的拉格朗日》的鈴木利正,系列構成則是經手過《旋風管家》、《戰鬥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的豬爪慎一,角色設計為《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的原田大基。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