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這次輪到魯邦復仇?《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公布上映時間及主要視覺圖!



劇場版動畫《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的上映日期,已正式投過官網公開為 12 月 7 日,同時也釋出了最新的主要視覺圖。


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之前於 2009 年時,兩人就曾在 TV 動畫上展開一場精彩的對決並引起了極大的反響,因此這次的劇場版可說是眾望所歸。同時,主要視覺圖上也明確地以「一決勝負吧(決着”つけようぜ――。)」的文字帶出此作的中心點,並描繪出二人無畏挑戰的姿態。


魯邦三世的作者モンキー・パンチ表示早就期待這二人能夠一同登上大螢幕,只要一想到天才怪盜與天才名偵探的對決就讓他興奮不已,同時他希望這部電影能夠成為讓大人與小孩忘掉讓人心煩的事情,並樂在其中的作品。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則表示,當初在看到 TV 版時就已經有預感了,後來果然演變成這樣(笑),而且一年內能夠在電影院看到二次柯南的電影也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另外,上次 TV 版的劇情像是柯南跑去了魯邦的世界,不過這次可是反過來輪到魯邦跑到柯南的世界(笑)。
順帶一提,將於 6 月 26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SUNDAY 30 號(小學館)將會附贈這次的視覺圖海報,喜歡的粉絲可以考慮帶回家收藏。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