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秋番確定!《青春紀行》動畫官網正式啟用!



在粉絲的殷殷期盼下,終於在「電撃感謝祭 2013 & 春之祭典 2013 電擊文庫祭」上,公布動畫化消息的《青春紀行(ゴールデンタイム)》在日前正式啟用了官網,並透露了動畫的播出時間、主要視覺圖及廣播劇的消息。


《青春紀行》劇情講述失去高中畢業前記憶的男主角多田万里,在考上大學後,卻被華麗的大小姐所襲擊!? 入學首天便牽扯進(別人的)複雜戀愛關係,是部以大學為舞台,描述複雜戀愛關係的青春喜劇。而這也是竹宮ゆゆこ繼被眾多動漫迷譽為神作的《虎與龍》後又一部作品被動畫化。


原作是由竹宮ゆゆこ執筆撰寫,、駒都えーじ擔任插畫的輕小說。於 2010 年 9 月正式發售第 1 集,系列目前共有 8 集(本編 6 集、外傳及番外各 1 集),累計發行量約 71 萬本左右。也在「月刊 COMIC 電擊大王」上推出了由梅ちゃづけ作畫的連載漫畫,並預訂於夏天推出廣播劇,目前尚未公開 STAFF 及 CAST 情報及動畫將會以哪種形式登場,一起期待官方後續的情報吧。
動畫官網:http://golden-time.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