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美少女鄉下生活漫畫《のんのんびより》將在秋天播出動畫版,主角聲優、海報&預告片公開中!

漫畫家あっと從2009年開始連載的美少女輕鬆生活故事《のんのんびより》,已經宣布將由川面真也監督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官方網站在今天不僅隆重開張,同時也推出了第一張宣傳海報、四位中小學女主角的動畫造型與幕後聲優,以及預定的首播時程: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2 遊戲玩家兄妹似乎盯上獸耳娘的國家了》 一起征服世界吧!

人類VS.獸耳 開發後宮新屬性!? 邁向稱霸世界第一站!
日本授權 隨書隨機附贈一款「一起征服世界吧!」票卡夾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高河弓原作×南方純作畫「12人暗殺1女」之校園漫畫《悪魔のリドル》將改編2014年動畫版!

高河ゆん(高河弓)南方純兩位漫畫家分別擔綱原作與作畫的校園冒險作品《悪魔のリドル》,自從2012年8月10日於角川書店的動畫情報雜誌「月刊Newtype 9月号」正式連載以來,在本期的同雜誌中堂堂發表動畫化的情報!


美少女野戰生存遊戲動畫《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將在7/4首播,第二張海報出爐!

いこま原作×みどりとももか作畫的高中社團生活作品《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自從2012年連載以來,將由川尻将由監督率領「GAINAX」幕後團隊製作成電視動畫版《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本片的首張海報和主角聲優已經揭曉,現在終於發表最新海報與首播日期:


秋番確定!《青春紀行》動畫官網正式啟用!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動畫《神不在的星期天》聲優 後藤邑子 因身體不適將改由 佐藤利奈 接替演出

由 入江君人 擔任原作、茨乃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神不在的星期天》預計於 2013 年夏天推出同名改編的動畫作品。動畫官網最新公告原本為劇中角色 哈娜 配音的聲優 後藤邑子 因身體不適將改由 佐藤利奈 來演出;聲優 後藤邑子 曾於 2012 年 05 月因積勞過度和自身免疫系統疾病得住院開刀,並於同年的 08 月復出回歸。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鳳凰院兇真與夥伴們的快樂日常!? 《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 比翼戀理之SWEETS HONEY》甜蜜上市!

新的道具將阿岡跟克莉絲蒂娜變成情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另一個道具即將導致世界毀滅?

中二病主演科學小飛俠、7月份新動畫《GATCHAMAN CROWDS》女主角聲優&首張海報出爐!

本片的故事舞台迥異於1972年10月的元祖版本,轉而描述西元2015年的日本第二首都--擁有18萬人口的東京都立川市劇中設定每一種生命體都有獨自的精神性特異能力,只要利用高科技就能夠把這股能力轉化為實際的能量物體『NOTE』。把『NOTE』原生能量提煉且製作成功的強化服裝,即是科學小飛俠「G team」的戰鬥服。
在地球上活躍的科學小飛俠,成員均來自『評議會』派遣過來的宇宙人、具有潛在特質的地球人。他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衛地球的珍貴資源和地球人的生命,以免落入企圖入侵地球的外星罪犯之手。只不過,他們最近接到評議會的指示,開始著手調查一種神祕的存在『MESS』……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日本、美國兩大黑道第二代的校園戀愛暴走喜劇《ニセコイ》(偽戀)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古味直志自從2011年展開連載的知名代表作《ニセコイ》,在今天發行的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27号」隆重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情報。由於最新第四集的漫畫單行本和改編小說《ニセコイ ウラバナ》第一卷也將在6月4日同時發售,一下子來了三個好消息,讓喜愛本作的漫畫迷興奮不已。


動畫《幻境之光 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公式網站重置!最新主視圖公開

預計 2013 年 07 月播放的原創動畫作品《幻境之光 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官方網站重置並公開了主視覺圖第二彈以及進一步的演出聲優配音名單。


從「面麻」角度細說從頭的劇場版《未聞花名》將在8/31上映,全新畫面之預告片首度公開!

由『第62屆文部科學大臣新人賞長井龍雪監督率領知名動畫《TIGER×DRAGON!》幕後團隊所鼎力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雖然已經播畢一年之久,但還是受到廣大觀眾們的熱愛與支持。如今,本片不但將由原班人馬搬上大銀幕,而且發表了最新的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