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魔奇少年》視覺圖片第 3 彈公開:奴隸時代的摩兒迦娜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大高忍同名作品,作為「小學館創業 90 週年紀念企劃」預定在 2012 年 10 月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魔奇少年》,官方網站在今天公開了最新的視覺圖片,繼第 1 彈的「阿拉丁」和第 2 彈的阿里巴巴之後,第 3 彈公開的是「奴隸時代的摩兒迦娜」。


                                                            第 1 彈 阿拉丁(アラジン)

第 2 彈 阿里巴巴·沙爾賈(アリババ・サルージャ)


《魔奇少年》中的登場人物和故事情節部分取材自《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美回話數皆以「第○夜」標示,目前公開視覺圖片的三名角色分別是出自《阿拉丁神燈》的阿拉丁,以及出自於《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中的阿里巴巴和摩兒迦娜。
摩兒迦娜在《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中是一名貌美、勇敢、機智過人的奴婢,多次破解盜匪的復仇陰謀,解救阿里巴巴免於毒手,最後被許配給阿里巴巴的侄子,獲得了自由之身。《魔奇少年》也沿用了原著的部分設定,還賦予她靈敏的感官以及不凡的身手。
由 A-1 Pictures 製作,這部描述阿拉丁與阿里巴巴在不可思議的架空大陸上,以獲取祕寶為目標,攜手挑戰遺跡迷宮的故事,將於今年 10 月開始,每週日下午 5 點在 MBS.TBS 電視網播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注意官方的更新消息。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