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低迷不振的春番銷量!《襲來!美少女邪神》持續領跑中



根據昨天發布的日本Oricon公信榜成績來看,在上週發售的影像作品成績普遍都不怎麼樣,而一直以來表現就十分低迷的春番動畫作品,同樣表現的十分不理想。




本週BD動畫作品第一位的仍然是劇場版的《閃電11人》4千8百張,第二位則是以魅力無法擋的小忍作為封面的《偽物語》第三巻/かれんビー(下),目前累積的銷量為4萬7千張,第三位為《聖誕之吻SS》的棚町薰篇3千張,再接下來才是春番作品《謎樣女友X》1卷的2千9百張(DVD 667張),而排在第7位的《一起一起這裡那裡》(DVD 752張)第2卷則只有1千4百張。





因此春番的成績至目前為止,可以說不甚理想。目前銷量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在NICONICO動畫頻道上點閱突破百萬的《襲來!美少女邪神》的8千9百張,而京阿尼精心製作的《冰菓》則只有8千8百張,三次元轉為二次元的AKB48則只有7千3百張。為女子聲優團體「SPHERE」量身打造的《夏色奇蹟》則只有4千7百張...。
相對於冬番第四名就破萬的成績,春番第一名連萬張都突破不了的情況更是格外淒涼,就連第五名的創聖大天使EVOL都有8千6百張了...。也許就是這樣所以京阿尼的最新作品才會是《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吧?(苦笑

以下為2012春番動畫第1巻暫定名次:
累積銷量 / 已發行週數 / 作品名
*8,918 *2 《襲來!美少女邪神》 1
*8,896 *2 《氷菓》第1巻
*7,309 *1 《AKB0048》 VOL.1
*6,966 *2 《咲-Saki-阿知賀編》 1
*4,698 *1 《夏色奇蹟》 1
*4,494 *1 《釣球》 1
*4,138 *1 《交響詩篇 AO》 1
*3,759 *1 《女王之刃-叛亂》 Vol.1
*3,588 *1 《謎樣女友X》 1
*3,499 *1 《軍火女王》 1
*3,302 *2 《戰國Collection》 Vol.01
*3,192 *2 《這樣算是殭屍嗎?二期》 第1
*2,520 *2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1
*2,180 *1 《緋色的碎片》 一
*2,059 *1 《黄昏乙女 × アムネジア》 第1巻
*1,487 *1 《殭屍哪有這麼萌》 1
**,882 *1 《少年同盟。2》 1
**,612 *1 《ZETMAN》Vol.1 Blu-ray 1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