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太太我愛妳啊!德島阿波舞最新海報出爐!



如果說日本現在最支持動漫產業發展的地方,那四國的德島絕對名列前茅,不但有當地的首長帶頭表態,連地方上的企業也相當的支持,曾經製作過《空之境界》、《Fate Zero》的動畫公司「ufotable」也在這邊開辦了咖啡廳及電影院(ufo的近藤光市長出身德島市)。連之前的企劃海報都創下了一張20萬日幣的紀錄。




而在日本相當有名三大盆舞之一的「阿波舞」正是起源與德島縣,他們從2009年第一次以《空之境界》的兩儀式與黒桐幹也當主角造成轟動以來,就一直持續推出以動畫角色為主角的海報,而在今年他們所選擇的作品為才剛結束TV動畫版的《Fate/Zero》及電玩《Tales Of Xillia》。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的海報與2011年作為東日本大震災一張千円日幣的慈善海報不同,是不對外販售的,但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話,在7月31日之前購買當地的阿波舞套組(8000日幣)還是有可能入手的喔!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