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花澤香菜第二張單曲開出紅盤!拿下週排行第四位!



根據最新的日本公信榜單曲銷售排行,在TV動畫界中開了快二年無雙的花澤香菜,繼上次推出首張個人單曲「星空☆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以1萬5千張拿下單週第7位後,這次推出的第二張單曲「初恋ノオト」一樣備受期待!雖然說銷售成績只有1萬4千張左右,但拜本週沒有太多強敵的出現,名次反而前進到第4位,刷新了自己的紀錄。




另外,動畫化後引起許多女性粉絲尖叫的《影子籃球員》最新的OP,由GRANRODEO所演唱的「RIMFIRE」則是則是以1萬2千張的銷售量闖進前10,最終拿下第7位,這也是 Orcion 公信榜少有出現TOP10中有3首與聲優關聯的作品紀錄。




看來只要被花澤香菜告白過的女聲優,之後出的單曲都會大賣啊...。只是小倉唯跟竹達彩奈,花澤會選哪個就很難說了(大笑。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