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的幻影》將於明年1月上映!




日本漫畫界的奇蹟漫畫家「冨樫義博」的人氣漫畫《HUNTER×HUNTER》(獵人)首次的劇場版動畫在今天確定了正式標題加副標題為「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的幻影」。
這部劇場版動畫目前預定在2013年1月12日於日本上映,根據相關人士表示,這部動畫將會是「戲劇張力十足的動作劇篇」,而且重點目前在TV動畫版中活耀的「幻影旅團」也會在本作中展現他們的魅力。

《HUNTER×HUNTER》是漫畫家冨樫義博筆下的作品之一,單行本累計發行量超過6000萬部。故事描述主人公小傑與出身於暗殺一族同樣想成為職業獵人的同伴奇犽、被幻影旅團滅族後唯一的倖存者酷拉皮卡、簡單開朗並以醫生為目標的雷歐力,一行人展開冒險的故事。TV動畫版目前正在日本電視台放送中,15日開始進入人氣章節「幻影旅團」篇。


雖然說劇場版的的故事是完全原創的,但冨樫義博也給出了「甚至想自己下海操刀」的評語,至於副標題「緋色的幻影」則是暗示著酷拉皮卡那一激動就會變成緋色的瞳孔,因此可以推測出這次故事的主角將會在著重在酷拉皮卡與幻影旅團的身上。更詳細的情報將會在23日發售的「週刊少年34號」上刊載,請密切關注喔!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