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原創動畫《女孩與重戰車》確定將於今年秋番華麗登場!




原創電視動畫《女孩與重戰車(日文: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德文:GIRLS und PANZER)》在 5 月 18 日時官方網站開張,並公布了製作團隊、聲優卡司、故事簡介、人物和機體設計等多項情報。
這部作品描述在這個世界裡,使用戰車的武道「戰車道」和華道、茶道並列為大和撫子的三大喜好。換句話說,在這裡的日本,好女孩們的優良嗜好不外乎插花、泡茶和開戰車。我們的主角「西住みほ」是個出身於戰車道名家卻討厭戰車道的女孩,好不容易才轉到這個沒有戰車道的「縣立大洗女子學園」就讀,卻被學生會長強迫選修戰車道,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大賽。
其他代表隊的成員有出身於華道世家,想在戰車道尋求自我欠缺之物的「五十鈴華」。對戀愛抱持憧憬,認為戰車道能讓自己變得更受男性歡迎的「武部沙織」,愛戰車勝過一切的戰車迷「秋山優花里」,還有明明是個天才卻因為常常賴床遲到而學分不足的「冷泉麻子」。
動畫版的製作團隊將由《侵略!花枝娘》和《Another》的監督水島努領軍,負責構成和腳本的則是以《K-ON!輕音部》聞名的吉田玲子,人物原案由《強襲魔女》的島田フミカネ設計。五名主要角色的的聲優分別是渕上舞、茅野愛衣、尾崎真實、中上育實和井口裕香。


而這部作品在今天透過官方的部落格,公布了將在 10 月,也就是今年的秋番放送,一起期待在秋天與這群可愛女生們的會面吧。


【製作團隊】
監督:水島努
構成/腳本:吉田玲子
人物原案:島田フミカネ
人設/總作監:杉本功
考証/監修:鈴木貴昭
人物原案輔佐:野上武志
3DCGI:グラフィニカ
動畫製作:アクタス

【聲優卡司】
西住みほ:渕上舞
武部沙織:茅野愛衣
五十鈴華:尾崎真實
秋山優花里:中上育實
冷泉麻子:井口裕香
角谷杏:福圓美里
小山柚子:高橋美佳子
河嶋桃:植田佳奈



動畫官網:GIRLS und PANZER|公式サイト


轉仔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