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動畫化決定




7 月 7 日在橫濱國際和平會議場(パシフィコ横浜)舉辦的「TYPE-MOON」10 週年紀念活動「TYPE-MOON Fes. -10th ANNIVERSARY EVENT-」,公開了許多令人期待的新作消息,其中最令人振奮的,就是《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的動畫化決定消息。
《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是奈須蘑菇撰寫、武内崇繪製的傳奇小說/漫畫,內容收錄了《空之境界》的外傳以及後日談等內容,副標題為「the Garden of sinners/recalled out summer」。原本是在 2008 年 CM 74 中以同人團體「竹箒」的名義發售的作品,由奈須的小說「未來福音」2 話以及武内的漫畫「1998 年」3 話,共計 5 話所組成的故事。去年年底由星海社出版發行為一般書籍。


活動中發表的其他新作消息如下
  • 『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PS Vita移植
  • 『Fate/EXTRA』廣播劇化
  • 『Fate/Apocrypha』新計畫2012年冬始動
  • 『Fate/Prototype』書籍化決定,8 月 10 日由角川書店發行
  • 『月の珊瑚』漫畫化,作者佐佐木少年(真月譚月姫漫畫版)
  • 『ひびちか』廣播劇系列新作スターリット・マーマレード』
  • 『ファイヤーガール』星空めてお小說新作發表
  • 『月姫』重製版PV公開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