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若木民喜《只有神知道的世界》OVA「天理篇」10 月登場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7、18 卷封面

舞島學園的桂木桂馬是個喜歡玩戀愛模擬遊戲——也就是Galgame——的高中生。他有著無論怎樣的女性(限定Galgame中的二次元可攻略角色)都能攻略的技巧,在遊戲界中被稱為「攻陷之神」;而他本人也比誰都深愛著這些二次元美少女們。
某日,桂馬意外地與惡魔訂下契約,眼前出現了一位從遙遠的地獄來到這裡的惡魔少女艾魯西。她的目的是拜託桂馬幫忙捕獲從地獄逃走的「驅魂」。驅魂會躲藏在女性的內心空隙,而填滿內心空隙、趕出驅魂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戀愛」。在不履行契約就會身首異處的威脅下,二次元的攻陷之神開始了未曾挑戰過的三次元女性攻略之路。


若木民喜愛情喜劇漫畫作品《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動畫「天理篇」製作決定的消息在網路上被披露出來了,消息來自於漫畫單行本的書腰,新作將與預定在 10 月 18 日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第 19 卷同捆,以特典 OVA 的形式公開。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是若木民喜 2008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作品,曾兩度電視動畫化,分別是在 2010 年 10 月~12 月迎接兩週年紀念的第 1 期,以及 2011 年 4 月~ 6 月播放的第 2 期。先前也曾以單行本第 14 卷限定版特典 OVA 的形式公開過「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4人與偶像(4人とアイドル)」。在天理篇中,「女神」的寄宿和「新惡魔與古惡魔」之間的戰爭將改變整個故事氛圍,動畫的情節編排十分令人期待。
日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單行本第 17 卷和第 18 卷將於 7 月 18 日同時發行。作為紀念,還推出了兩冊同捆外加畫集附錄的套組商品,售價 1,380 日圓。畫集「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画集『EVERY LOVELY ANGEL』」中將完整收錄《週刊少年Sunday》的封面插畫以及本篇彩頁,以及首度公開的特別彩圖、小說和 CD 包裝等先前在單行本中並未收錄的各式插畫。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