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夏番】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更新至第6話)




【動畫名稱】: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字幕組】

【檔案格式】:RMVB

【檔案大小】:100 MB

【上傳空間】:Mediafire

【分享期限】:90天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故事簡介】: 五年前被突然召喚到異世界「亞列薩德」的少年凰澤曉月,毫無能力的他在魔導大國謝爾菲甦醒,結識了勇者雷恩、公主莉絲蒂、戰士塞克斯以及魔法師魯提耶。原本在好友們的協助下得以安然返回現實世界,但就在這時悲劇發生,被視為擊敗魔王卡留斯的希望-勇者雷恩卻因曉月而死,為此全世界都陷入絕望之中,後更導致謝爾菲的首都艾爾迪亞被魔王軍攻陷。因雷恩之死而悲憤的民眾將一切罪過指向曉月,甚至連原本的好友也遠離他,而成為眾矢之的的曉月卻突然消失了,對此每個人都將他視為畏罪潛逃、卑鄙無恥的膽小鬼。但曉月其實並未逃避,而是到達名為「神層界」的地方,進行了非常嚴苛的修行,成為了獨當一面的戰士後回到了戰場,成功拯救了一度陷入絕境的莉絲蒂等人。然而還是有不少人將他視為害死雷恩的兇手,即便曉月與莉絲蒂等人盡釋前嫌並肩作戰依舊無法平息雷恩擁護者的怒火,甚至還給了曉月無賴勇者的稱號。然而曉月不但欣然接受眾人對他的諷刺,行事作風甚至變本加厲地恣意妄為,在打倒魔王的旅途的過程中遇上了可愛的美少女或是美女經常出言調戲甚至是毛手毛腳。最終曉月成功地打倒魔王卡留斯,讓亞列薩德恢複了往昔的和平。然而就在這之後,曉月回歸了自己的世界。
國際教育機構「巴別塔(BABEL)」的職責是保護自異世界歸來的年輕人,而才剛從亞列薩德回歸現實世界的曉月,竟成為巴別塔創立以來第一位打倒魔王的「真正勇者」。不僅如此,在曉月的身邊居然還跟着魔王的女兒……


【CAST】
凰澤曉月:岡本信彥
凰澤美兔(繆):日笠陽子
五泉千影:植田佳奈
桐元葛葉:花澤香菜
七瀨遙:井上麻里奈
莉絲蒂:佐藤利奈
冰神京也:櫻井孝宏
哀原美奈巳:竹達彩奈
上崎遼平:日野聰
海堂元春:阿部敦

第三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