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人設再度更換!秋番《旋風管家》公布新動畫名稱及STAFF情報!




當 7 月初確定了《旋風管家》將在今年秋番推出動畫之時,許多粉絲們粉粉以為這將會是承接 2009 年春番第二期後的第三期動畫。不過這個猜測在原作者出面表示這次的動畫將會是「全新動畫」後被粉碎了。
在今天這部寄託著《旋風管家》重生計畫的動畫,終於在動畫雜誌中揭開了新的意義,及動畫的正式標題名與相關的 STAFF 人員。首先,內容將會是由原作者畑健二郎擔任原案的原創劇情,而標題名稱則是通俗到不能再通俗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同時這也是 OP 的名稱。


至於在動畫的 STAFF 方面,出現了全體換血的大改變。監督是從長期在《BLEACH》系列動畫中,擔任角色設計及作畫監督的工藤昌史所擔任,他也同時兼任了人設的工作。系列構成則是請到了有《南家三姊妹》、《MM一族》經驗的小鹿りえ,動畫製作公司則是沿用了劇場版的 Manglobe,他們之前也曾經製作過《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及《死囚樂園》等知名動畫。


不過算起來這已經是這部作品,出現第四次的 STAFF 人員更動了,看來版權方始終沒有找到心中理想的人員,希望這次重生的《旋風管家》可以讓陣容穩定下來。順帶一提,ED 確定為水蓮寺ルカ山崎はるか所演唱的「恋の罠」。

STAFF:
◆第一期 STAFF ◆ 
監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構成:猪爪慎一・武上純希
動畫人設:堀内修 
音樂:中川幸太郎
動畫制作:SynergySP 
◆第二期 STAFF ◆
監督:岩崎良明
系列構成:黒田洋介・白根秀樹
動畫人設:藤井昌宏
音樂:中川幸太郎
動畫制作:J.C.STAFF
◆劇場版 STAFF ◆
監督/動畫人設:小森秀人
脚本:小林靖子
Plot 原案:畑健二郎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樂:前口渉
動畫制作:Manglobe
◆ 最新動畫 STAFF ◆
原案:畑健二郎
監督/動畫人設:工藤昌史
系列構成:小鹿りえ
音響監督:龜山俊樹
音樂:前口渉
動畫制作:Manglobe

CAST:

綾崎ハヤテ(CV:白石涼子)
三千院ナギ(CV:釘宮理恵)
マリア(CV:田中理恵)
桂ヒナギク(CV:伊藤静)
西沢 歩(CV:高橋美佳子)
春風千桜(CV:藤村歩)
水蓮寺ルカ(CV:山崎はるか)
歌曲:TV動畫「旋風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OP『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歌:eyelis
TV動畫「旋風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ED『恋の罠』
歌:水蓮寺ルカ starring 山崎はるか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