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日本一新作《神樣與命運革命的悖論(暫譯)》動畫影片公開


「日本一軟體(NIPPON ICHI SOFTWARE)」新作《神様と運命革命のパラドクス》的官方網站開張,雖然得等到 7 月 19 日才算正式啟動,但至少我們還是有張可愛的視覺圖片和一部動畫宣傳影片可以看。



《神様と運命革命のパラドクス》是該公司 20 週年紀念作品的第 1 彈,內容大概是在描述一名突然成為「神」的高中生和 7 名天使,一面達成人們各式各樣的願望一面成長的故事,以「7名天使」、「高解析度人物」和「超絕自訂模組」作為主要的宣傳關鍵字。類別標為角色扮演遊戲,但究竟會是一般的 RPG 還是該公司最拿手的戰棋式遊戲還無法得知。雖然早先曾在預告時放過「PS Vita」,新頁面卻已將其消除,於是,就連對應平台等的消息目前也成了尚未明朗的狀態。
製作團隊方面,擔任人物設計的是因「涼宮春日系列」一炮而紅的人氣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主題曲和音樂的製作則由「妖精帝國」負責。遊戲本身則由「魔界戰記系列」的製作人新川宗平及其班底、導演山本正博,以及カウンターストップ團隊共同開發。+ q( G4 D6 g( u
除了遊戲之外,本作也將展開包括動畫在內的跨媒體製作計畫,消息來自於昨天舉辦的「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20周年記念プレスカンファレンス」活動,從宣傳影片看來,動畫化的作品也相當值得期待。



官方網站:神様と運命革命のパラドクス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