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超絕虐奈狂!女裝少年祇堂鞠也單曲發售決定!



在百合界(?)中相當具有知名度的 TV 動畫《瑪莉亞狂熱》,劇情描述主人公宮前佳奈子為了找尋命運之戀,而轉入了天妃女子學院,但卻意外地遇到了擁有了滿分外表的女裝少年祇堂鞠也,就這樣惡夢開始了...。




雖然說動畫第二期是去年春番的事情了,但現在官方決定讓由畫伯小林ゆうさん飾演「祇堂鞠也」正式出道!單曲名稱為「華血乱裸 -HANAJI RANRA-」預定於 8 月 29 日發行。




由這位超絕虐奈狂的女裝少年所發行的自主CD,將在「Comike 82」上的Media Factory的攤位上先行販售,這次的出道曲中收錄了將《瑪莉亞狂熱》1 期的 OP 曲「HANAJI」和第 2 期 OP 曲「るんるんりる らんらんらら」混編的「華血乱裸 -HANAJI RANRA-」,同時第 2 期的 ED 曲 「どうにもとまらない」鞠也獨唱ver.也同樣收錄其中。接下來就請模人們欣賞這有點恐怖的PV吧...。





TV 動畫《瑪莉亞狂熱》祇堂鞠也單飛出道單曲「華血乱裸-HANAJI RANRA-」發售日:2012年8月29日(水)
※2012年8月10日(金)~12日(日) Comike 82 先行販売
品番:ZMCZ-8040
價格:1,000円(税込)
収録數量:未定
發售、販售:Media Factory
収録内容
①「華血乱裸-HANAJI RANRA-」
②TV 動畫「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ED「どうにもとまらない」鞠也 SOLO ver.(仮)
③「華血乱裸-HANAJI RANRA-」絶叫版板卡拉OK
④ 「どうにもとまらない」原創卡拉OK
全4曲収録!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