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ROBOTICS;NOTES(機械學報告)》兩季放送!製作團隊、聲優卡司、宣傳影片公開!



改編自 5pb. 科學冒險遊戲系列第 3 彈,預定將於 10月 開始在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時段播放的電視動畫《ROBOTICS;NOTES(機械學報告)》,官方網站跟著日前遊戲公司在東京秋葉原舉辦的「科學冒險祭 2012 SUMMER」正式開張,關鍵情報隨之解禁。
最令人振奮的莫過於「連播兩季」的決定,這回的「R;N」也將和前作一樣,以 20 話以上的長度盡可能地將原作忠實呈現,此外,這回官網也放上了一部長約兩分半鐘的宣傳影片,其作畫品質也在水準之上,令人安心。



時間點為 2019 年,世界線變動率 1.048596%,這是個搭載了 Phondroid 作業系統,擴增實境「口袋電腦」普及的年代。中央種子島高中的「機器人研究社」面臨著廢社的危機,社長「瀨乃宮明穗」為了社團的存亡而努力,唯一的社員「八汐海翔」卻還是埋頭玩著他的機器人格鬥遊戲。
某日,海翔發現了標示著「君島報告」的 A.R. 標註,內容涉及一項危及全世界的巨大陰謀;科學冒險遊戲系列第3彈,《ROBORTICS;NOTES》的故事就此展開......

監督是執導過《戰國BASARA 貳》的野村和也,動畫角色設計是經手過《屍姫 赫》的久保田誓,動畫製作公司是以《攻殼機動隊》系列、《血戰》系列,以及最近的《罪惡王冠》獲得優良口碑的 Production I.G。最令人在意的劇本則是由遊戲原作製作人松原達也親自監修,系列構成由前作《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的花田十輝續任,品質保證。
卡司這邊沒有意外,原作豪華聲優陣容全數續任。


【製作團隊】
原作:MAGES.
監督:野村和也
劇本監修:松原達也、林 直孝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人物原案:福田知則
動畫人物設計:久保田 誓
主要動畫師:高橋英樹
道具設計:竹中真吾
機械設計:胡 拓磨
美術監督/美術設定:立田一郎
色彩設計:田中美穂
攝影監督:小西庸平
編輯:植松淳一
音效監督:若林和弘
音樂:阿保 剛、林ゆうき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動畫官網 :
  ROBOTICS;NOTES(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轉載自模物語
【聲優卡司】
八汐海翔:木村良平
瀬乃宮あき穂:南條愛乃
愛理:釘宮理恵
神代フラウ:名塚佳織
日高 昴:細谷佳正
大徳淳和:徳井青空
伊禮瑞榎:本田貴子
長深田充彦:上田燿司
天王寺 綯:山本彩乃
瀬乃宮みさ希:井上喜久子
澤田敏行:三木眞一郎
君島コウ:
森川智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