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 ├ 2012 DxC春季動漫文化季 ┤ ★





首先謝謝各位從本站創站以來的支持,如今人數也慢慢地向上突破,也許以目前的人數來說還不算甚麼有名氣的部落格,但相信如果有各位的支持與推廣,本部落格總有一日一定能達到高水準的動漫部落格。
目前本站管理員共4人,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才能提供大家許多資源和資訊,雖然人數上明顯不足,不過一點一滴的累積,還是能做出水準以上的成果出來
記得剛創本部落格時,是從FC2上遷移過來blogger,當初也只有站長和另一位管理員(辛苦的日子^ ^ ) ,如今到blogger也有更多的動漫同好願意當個資源分享者,也減輕了不少工作量。
從一開始的1月新番,(分配動畫、製作檔案、部落格維護等等) 一路跌跌撞撞也終於來到了4月春番,但因為人數上實質不夠,以致放上新番載點的時間,也會拖延,(請多包涵)不過我們仍然會繼續加油,把動漫推廣到全世界甚至全宇宙^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 ~ 也感謝友站的支持。


因此決定在 2012年4/19~4/24 舉辦  
 ★ ├  2012  DxC春季動漫文化感謝季  ┤ ★   


一方面除了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也是為了將本部落格推廣出去,讓大家都能知道我們   ˊ  3  ˋ b
由於是在本部落格專屬RC語音群上舉辦,許多活動不能舉行,但在RC上我們將放送動漫高音質音樂,與大家認識 認識之外,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動漫,打打Game 也提供最新動漫資訊跟大家分享~~  
P.S ( 希望大家能一傳百,百傳千 告訴所有動漫愛好者,並能將本部落格推廣出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