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 劇場版『青之驅魔師』超豪華製作陣容大公開!




要是說到動畫化後,成功帶起原作銷量的作品,那輕小說的代表一定是『I.S』,而漫畫的代表就一定是『青之驅魔師』了!這部加藤和恵從2009年開始在JUMP SQ上連載的熱血王道漫畫,於去年春番開播以來,人氣度飆升,甚至單月銷售量一度超過了日本國民漫畫『One Piece』。動畫也在放送後告知了劇場版將在2012年公開的消息。
但在公佈劇場版製作後就有如石沉大海,一直到前天3月31日才公佈了主要的STAFF並一同公開官網的第二彈關鍵視覺圖及告知了放送時期為今冬。
本次啟用的核心STAFF可謂相當豪華,監督高橋敦史曾經參與過『神隠少女』、『茄子-安達魯西亞之夏』的電影製作,並在2009年以『RIDEBACK』為監督出道作,在细腻刻畫的部分相當出名。脚本請到的則是曾經擔當在2010~11年打遍天下無敵手的『けいおん!』系列腳本的吉田玲子,相信對於她,筆者就不需要多作介紹了。
而美術監督木村真二更是日本的老牌美術指導,以擅長製作高水準的劇場動畫聞名,代表作有『蒸氣男孩』、『惡童』等。角色設計一樣沿用了TV板的總作畫監督佐々木啓悟さん,音樂則是由製作過『戰國BASARA』、『罪惡王冠』、『仁醫』、『機動戰士鋼彈UC』等大作的澤野弘之來負責。動畫製作一樣交由老牌公司A-1 Pictures。
高橋敦史監督表示:青之驅魔師劇場版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原作漫畫作者加藤老師的協助,絕對會帶給粉絲們一場名副其實『劇場版規模』的劇場版!敬請期待~

官網連結:http://www.ao-ex.com/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