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Little Busters!》動畫製作:J.C.STAFF......!(死亡宣告?)




Key 社的第六套戀愛文字冒險遊戲動畫化作品《Little Busters!》日前在雜誌上公開了製作團隊名單,監督是以「初戀限定。」「愛殺寶貝」為人所知的山川吉樹、系列構成是經手過「七色★星露」「寶石寵物 Twinkle☆」的島田滿、人物設計則交由近來以「幸福光暈~hitotose~」和「妖狐×SS」聞名的飯塚晴子......但最讓人在意的還是動畫製作公司這邊,是由製作「科學超電磁砲」和「在那個夏天等待」的 J.C.STAFF 擔任。
消息傳出之後立刻哀鴻遍野.....由於先前 Key 社遊戲動畫化作品《AIR》、《Kanon(第二作)》、《CLANNAD》皆由暱稱為「京阿尼」的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製作,品質廣受好評,這回的《Little Busters!》卻不再交給京阿尼,而是由近來毀譽參半的 J.C.STAFF 製作,不免令死忠粉絲感到憂心,在日本國內外都紛紛出現了像是「為什麼不交給京阿尼」或是「交給 J.C.STAFF 就完了」的質疑和反對聲浪。

日本網友評論,這應該不用翻譯了吧?(苦笑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