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心連‧情結》今夏放送決定!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日本電視動畫《心連.情節(ココロコネクト)》公開了主要製作團隊名單以及確定將於今夏放送的消息。
原作是由庵田定夏執筆、白身魚繪製插畫的的日本輕小說作品,09年以《人的關聯在何方(ヒトツナガリテ、ドコへユク)》為標題參賽,獲得了第11屆Entame大獎小說部門特別獎的殊榮,劇情描述一群在學校參與文化研究部社團活動的高中生所遭遇的種種不可思議現象,以「人格互換」為主軸闡述少年少女們溫馨感人的友情。
2010年1月以「心」和「連結」的片假名組成的標題《ココロコネクト》發行第1集「ヒトランダム(人.隨機」)」,第7集「ユメランダム(夢.隨機)」也已在今年的2月29日發行。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已發行的分別是第1集「五角青春」和第2集「傷痕青春」。
除了原作本身的加持之外,這部動畫也因為先前以「堀口悠紀子」名義擔任《K-ON!》人物設計的插畫家「白身魚」而受到動漫迷的矚目;動畫化製作團隊將由總監督大沼心(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和監督川面真也(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領軍,系列構成是知名動畫編劇志茂文彥先生(驚爆危機、IS〈Infinite Stratos〉、CLANNAD、Kanon),人物設計是赤井俊文(空.之.音),動畫製作則是由 SILVER LINK. (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負責。
【製作團隊】原作:庵田定夏
人物原案:白身魚フライ
總監督:大沼心
監督:川面真也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人物設計:赤井俊文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聲優卡司】
八重樫太一:水島大宙
永瀬伊織:豊崎愛生
稻葉姬子:澤城美雪
桐山 唯:金元壽子
青木義文:寺島拓篤
藤島麻衣子:伊藤靜
後藤龍善:藤原啓治


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kokoro-connect.com/

轉帖自模物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