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MF文庫J 夏之學園祭』有可能發布友少二期?





為了紀念Media Factory旗下的MF文庫J創辦10周年,官方決定在本年度的
7月29日(日)於秋葉原UDX大廈中舉辦『MF文庫J10周年記念 夏之學園祭』,活動中將分為舞台區、簽名會、週邊販售、展示區、協力廠商區、特集六個部分,而這其中最受注目的則是有可能發表作品新情報的舞台區了。



而在前日,官網更新了舞台區的出演情報,首先是預定發表正體不明的動畫新作,再來是遊戲『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及已經宣告動畫化的『其中一個是妹妹』和『我的朋友很少』,最後則是MF文庫本身的廣播『MF文庫Jラジオあらいぶ!!』的 Open Studio 現場節目。

其中『我的朋友很少』出演者名單從木村良平、井上麻里奈、伊藤かな恵、山本希望、福圓美里、花澤香菜到井口裕香等主要角色一個不漏的全員到齊,因此這也讓網友們開始猜測是否會在學園祭中發表友少相關的重大企劃,而以目前友少系列來說,最重大的無非就是TV動畫二期了!況且一期那讓人完全感受不到結尾氣氛的Ending與原作持續不衰的銷量,都增添了二期的可能性。

夏之學園祭雖然說是採取免費入場制,但想要參加舞台活動則需要購買MF文庫J 3月~5月的新刊三本,獲得抽獎資格後被抽中才能入場。





以下為友少TV動畫前三集的BD/DVD總銷量。


集數 首周 累計 發售日


01集 7,764(2,197) 10,131(2,783) 12.01.13 合計 12,914張


02集 8,104(2,269) *8,858(**,***) 12.02.22 合計 11,127張


03集 7,441(2,077) *8,320(**,***) 12.03.21 合計 10,397張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