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人類衰退之後》宣傳影片第二彈公開




去年發表確定製作的消息,預定將於今年夏季上檔的輕小說電視動畫化作品《人類衰退之後(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官方簡稱「人退」)》,日前(28日)在動畫官網釋出了最新的宣傳影片。





人類乃神明?身為人類的樂趣,全速升級中!
我們人類迎接緩慢的衰退,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如今地球已經屬於「妖精」的了。平均身高10公分、三頭身的妖精們擁有高度的智慧,而且非常喜歡吃點心。我成為負責斡旋在妖精與人類之間的重要國際公務員「調停官」,回到故鄉樟樹之里。
由於這是個以祖父之齡還能任職在位的工作,心想應該很輕鬆才選了這份工作的我,立即動身前去和妖精們打招呼,可是……
田中羅密歐,引起業界譁然的全新話題之作!
(節自博客來《人類衰退之後(1)》內容簡介)


「人退」原作是人氣電腦遊戲編劇田中羅密歐跨足輕小說界的處女作,由山崎透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單行本至今共發行6卷,台灣方面由尖端代理的中文版則有5集。如上所述,是一部講述人類衰退之後,一名擔任「調停官」的少女斡旋在舊人類與新人類(妖精)的故事。

監督是以《瀨戶的花嫁》和《Angel Beats!》聞名的岸誠二,系列構成是和他有過多次合作經驗的上江洲誠,人設和總作監是曾以坂井久美子等名義經手多部動畫工作的坂井久太,近期參與的作品有《命運石之門》和現在放送中的《殭屍哪有那麼萌?》。三位核心成員都是動畫迷十分熟悉的老手,負責動畫製作的公司是 AIC,製作團隊的陣容令人安心。

動畫官網:http://www.maql.co.jp/special/jintai/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