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変更なし!『Little Busters』Cast正式公開!





被許多粉絲追捧為神作的KEY社戀愛冒險遊戲『Little Busters!』在3月25日經由電擊CM意外透露動畫化消息時,在網路上掀起了一波震盪範圍相當大的討論風潮。不過因為該訊息很快就被官方移除,所以也有網友猜測這可能電擊方面的誤報。在台灣甚至還有網友翻出了去年11月的馬場社長在京大演講的文章來作評論(雖然說評析半年前的文章很怪..)。
而根據最新的訪談內容,馬場社長解釋了這個事件的由來。馬場社長提到許多網友根據他在去年11月的演講中,得出了『Little Busters!』目前動畫正在討論中的結論。而在進入2012年後,KEY社終於決定了將其動畫化,在經過一番討論後,最終決定在4月1日愚人節這時間點宣布消息及開放官網。
為了此企劃,他們還特意準備了許多的相關動畫及捏他,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社長在3月25日突然間發現Twitter上開始大量流傳『Little Busters!』動畫化的消息,這也讓當時的馬場社長整個臉都綠掉了...(笑。之後經過調查才知道原來消息時從『うぇぶらじ@電撃文庫』的CM所流出。

馬場社長表示其實電擊方面也知道這個消息一直到4月2日之前都是要保密的,而該CM也應該是在4月2日後放送的,只是不知道哪裡出了差錯,才會導致在3月25日提前播出。但社長表示,雖然說提早曝光讓整個企劃都出現了銜接上的問題,但他完全不感到憤怒。因為誰都會有失敗的時候,重要的不是在那懊悔,而是如何將其轉換為機會,才是最重要的...。
上面的這段內容受到了日本網友們高度的評價,表示社長的氣度果然不一樣,思考的方式也相當正面。從這點上看來,社長已經成功的將危機轉換為轉機了(笑。另外,在本日官方也公佈了部分的Cast表!更令人興奮的是,這份名單上沒有出現更動的情況,
棗 鈴:たみやすともえ
棗 恭介:緑川光
井ノ原 真人:神奈延年
宮沢 謙吾:織田優成
神北 小毬:やなせなつみ
三枝 葉留佳:すずきけいこ
能美 クドリャフカ:若林直美
来ヶ谷 唯湖:田中涼子
西園 美魚:河原木志穂




可以看到基本上主要Cast全部都保持原狀,因此原作粉絲們應該感到相當開心,不過沙耶的部分沒有公開這點還是讓人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剩下的問題就只有動畫製作公司與放送期間而已。目前呼聲最高的當然還是京阿尼,不過根據冰菓跟最新的水泳少年來看,這個可能性比較低。
所以四家動畫公司到底會是誰出線,請等待5天後4月10日的雜誌『電擊Visual Arts』出刊後就真相大明囉。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