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 『出包王女~Darkness~』動畫化決定!




從去年的WF與JUMP Festiva上就一直暗示著『出包王女~Darkness~』將會有大型企劃的的作品,終於在4月1日的幕張Messe展場開辦的ACE中發表了動畫化的消息!其實這點從相關企劃設定在展場中央的大型攤位上召開就猜的到了。
『出包王女~Darkness~』是出包王女的系列作,目前正在JUMP SQ上連載,本系列可以說比起前系列在尺度上有著大轉變,本來走著半純愛、半肉的風格在續作中幾乎全數轉向肉路線!在加上矢吹健太朗老師的可愛畫風,及突破天際的尺度,Darkness系列的銷量是卷卷往上漲!最新的第4卷單卷銷量已經突破了32萬本。
『出包王女』在2008年和2010年分別播出了TV動畫一期與二期,但在一期相當輝煌的DVD銷售量在二期卻表現平平,因此這次動畫化將會以什麼樣的形式推出,較讓人好奇。畢竟這部作品的尺度相當大,所以為了規避日漸嚴苛的法規,採取OVA或者網路配信的方式也不會讓人太意外。
至於粉絲們最關心的Staff目前已經公佈一部分,監督的部分沿用了二期的大槻敦史監督、角色設計則是包辦了TV一、二期、OVA的岡勇一,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崩壞的問題,動畫製作也是依然交由XEBEC。Cast方面雖然沒有說明,但照慣例來說應該是不會出現太大的更動。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