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傲嬌女王出道!釘宮理惠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六月下旬發行




聲優和藝人之間的界定近來越見模糊,如果說「發動畫主題曲/角色曲」是聲優的工作,而「出個人專輯(原創)」這件事是藝人專利的話,那咱們聲優界的傲嬌女王──「釘宮理惠」,就要在今年的6月20日,以藝人的身分正式出道了。
釘宮理惠以「夏娜(灼眼的夏娜)、露易絲(零之使魔)、三千院凪(旋風管家)、逢坂大河(虎與龍)」四位角色聞名,其辨識度超高、感染力超強的嗓音,在動畫界捲起了一股被稱作是"釘宮病"的風潮,讓粉絲們紛紛以"患者"自稱。作為一名聲優來說可說是魅力、實力兼具的代表性人物,在歌唱方面的造詣也許沒有像水樹奈奈等歌姬級聲優那樣地備受推崇,但其「毒性」依舊不容忽視。
首次以個人名義發行的這張迷你專輯標題定為「kokohadoko」,包括知名音樂組合 eufonius 所創作的歌曲在內,一共將收錄六首樂曲,初回限定盤將以特製外盒包裝外加影像特典的樣式發行,內附專輯發售紀念秘密演唱會(シークレットライブ)的入場資格抽獎券。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