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G-mode x AIC」大型新作《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プロジェクト》今夏啟動





G-mode 在今天(2012年4月24日)發表了一部和 Anime 國際公司(AIC)合作推出的共同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プロジェクト」。


內容分別是由 AIC 製作的原創動畫「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OVA),以及 G-mode 負責開發製作的遊戲和漫畫作品,是一部橫跨「動畫、漫畫、電玩」三種娛樂媒介的大型企劃。


動畫製作團隊將由經手過「天地無用!魎皇鬼」的林宏樹監督領軍,卡司這邊則由前野智昭、矢作紗友里、悠木碧和原由實四位聲優擔綱。故事的舞台是未來的太陽系,為了守護地球,世界各國將集結"歷史英雄的子孫們"和特殊生體兵器"融合",以被稱為「クロノスギア」的特殊戰鬥陣容抵禦謎樣敵人的侵略......目前已知的"祖先"包括有「坂本龍馬」、「宮本武藏」、「拿破崙」和「聖女貞德」。




製作團隊


監督:林 宏樹
近期代表作:「戰爭程序員白瀨」「天地無用!魎皇鬼」OVA1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牧野龍一
近期代表作:「大運動會」「放浪男孩」


構成・劇本:J/R桜島液
近期代表作:「戰爭程序員白瀨」「ToHeart2 adplus」


美術設定:池田 繁美(アトリエ・ムサ)
近期代表作:「機動戰士鋼彈 SEED」「機動戰士鋼彈UC」


美術監督:川本亜夕(草薙)
近期代表作:「NO.6」「在那個夏天等待」「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色彩設計:大内 綾
近期代表作:「天地無用!GXP」「放浪男孩」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團隊)
近期代表作:「懺・絕望先生」「昏乙女×失憶幽靈」


音樂:G-mode


動畫製作:AIC





聲優卡司


【ムサシ=ミヤモト】前野智昭
近期代表作:世界一初戀(雪名皇)、聖誕之吻SS(橘 純一)


【ハルカ=ササキ】矢作紗友里
近期代表作:爆漫王。(見吉香耶)、出包王女(西連寺春菜)


【ジャンヌ=サヤ】悠木 碧
近期代表作:GOSICK(維多利加·德·布洛瓦)、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


【リョウ=サカモト】原 由實
近期代表作:偶像大師(四條貴音)、黃昏乙女×失憶幽靈(庚夕子)


官方網頁:http://mingame.jp/katayoku/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