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擁有最萌聲音的聲優No.1(女性)』投票結果公開!




雖然說在某些步驟上令人詬病,但本身擁有相當龐大的會員數量及什麼都能投的特色還是博得了許多使用者的歡心,而這次所提出的主題票選為『擁有最萌聲音的聲優No.1(女性)』。本次投票期間為3月28日~4月4日,投票人次為2065。
其實會推出這個主題的票險,還是因為現今的聲優中偶像派系逐漸成為一個潮流,才會漸漸的出現除了聲音外容姿也很重要的呼聲,畢竟聲優起薪低、待遇差,才會出現偶像派聲優路線。言歸正傳,看看前三名是哪幾位吧!

拿下1/10票的是近年來季季無雙的花澤香菜,雖然推出的寫真集不如彩奈但全方位的表現仍然得到了許多粉絲的支持,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香菜本身那被許多動畫監督都稱讚的『聲質』。相信每次當她用柔柔的氣音說出超萌的日文台詞後,許多粉絲們都會忍不住地想再聽一次吧。例如一夏好色之類的...



第二位是傲嬌女王釘宮理恵,能讓人想聽她的聲音想到生病的,大概也只有這麼一位吧!配過的知名角色更是難以計算,演技力更是不用多提,之前來台灣的時候更是造成書展 "攤位圍牆" 倒塌的事件,因此拿下第二位讓人毫不意外。




沢城みゆき。一位沒有經過專業訓練卻擁有一付高貴音質的嗓子,什麼角色都能接、什麼性格都擅長的她,在動漫迷中也擁有為數眾多的支持者,包含筆者!再加上不錯的外貌,讓這位帶有女王屬性的聲優,受歡迎的程度一直保持在一定程度之上。
接下來四位帶有小惡魔感的喜多村英梨,在最近的動畫中都有不錯的表現,在加上音質的特性相當清脆,因此也算是萌屬性的代表性人物。田村ゆかり這位資深前輩應該也不用多提了,雖然前幾年嗓子出了些問題,不過萌音仍然沒有受到影響。
接下來的排名分別是6位小倉唯、7位茅野愛衣、8位伊藤かな恵、9位井上麻里奈、10位ゆかな。(ゆかな要是能在前面一點就好了...)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