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 原創動畫『K』公佈Staff、Cast及主題曲歌手名單!



之前介紹過由名為GORA神秘組織所組成的團體,將要推出一部名為『K』的原創動畫,並慢慢的推出各角色的關鍵視覺圖,並在昨天公布了動畫製作公司、主題曲歌手、CAST。
『K』是由擔任過『蒼穹之戰神』、『魔法先生涅吉』動畫的製作人中西豪,所推出的新企劃『GoRA Project』的動畫作品。GoRA是由有名的小說家等7人所組成的團體,並預計在今年10月由講談社BOX推出小說系列,據了解 "K" 這個動畫標題帶有 "絆" 【kizuna】的意思。
動畫製作公司是由曾經製作過『妄想學生會』、『公主戀人』的 GoHands來負責,演唱主題曲的歌手為angela,Cast方面則邀請到了杉田智和、福山潤、堀江由衣、沢城みゆき等一流聲優陣!請期待這步原創動畫的新作報導!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