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冰果》主題曲「優しさの理由」5月2日發行





4月22日開始在千葉電視台及其他日本電視頻道開始放送的電視動畫《冰果(氷菓)》,日前公開了片頭主題曲「優しさの理由」的CD情報。
負責演唱這首主題曲的是在 niconico「歌ってみた」中獲得將近百萬播放次數,隨後又因電視動畫《神的筆記本》片頭曲「カワルミライ」大幅提高曝光率,人氣扶搖直上的當紅歌手 Choucho(ちょうちょ)。歌詞和神記OP一樣是出自女性作詞家こだまさおり之手,作曲/編曲者則是知名動漫音樂創作者,宮崎誠。
CD預定將於 5月2日發售,除了「優しさの理由」之外也將收錄「木漏れ日色の記憶」「青空の鼓動」兩首歌曲。通常盤價格為1,300日圓,初回限定盤將附有 ChouCho 本身的音樂剪輯影像DVD,售價1,800日圓。


附帶一提,預定在6月29日發售的《冰果》動畫 Blu-ray&DVD 第1卷,以及日後發行的各卷限定版,也都將附有包含動畫的原聲集和廣播劇「古典部の屈託」剪輯版等內容的特製CD。

相關文章:2012年4月春番動畫簡介:冰菓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