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結果真的是俺妹2期!中村悠一跟竹達彩奈將組成「妹控」團體!?




人氣輕小說改編的電視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昨天(2012年4月1日)在日本「アニメ コンテンツ エキスポ (ANIME CONTENTS EXPO 2012)」會場上的舞台活動「ゆーいちのまんま2 ~竹達と花澤がデビューするわけがない~」中宣布了電視動畫第2期製作決定的消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敘述兩個有代溝的兄妹,在機緣巧合下因「電腦成人妹系遊戲」而逐漸改變彼此態度,故事中除了"兄妹情"之外,也涉及許多關於「御宅族」的話題,包括宅男宅女們對自身興趣的熱衷以及外界對他們的觀感,劇情詼諧而不失內涵,深獲粉絲喜愛;2010年10月到同年12月,共分12話的電視動畫第1期以動畫原創的結局完結後,隔年2月又在網路視頻網站以每月一話的方式推出了分歧路線「TRUE ROUTE」的第12話到第15話,使用的是原作版的真結局,也就是「TRUE END」。
第1期動畫的進度推到輕小說的第5卷,第9卷早在去年九月發行,第10卷也在角川四月份的出刊表上,原作劇本相當充足,因此先前該企劃一發表出演者名單(中村悠一、竹達彩奈、花澤香菜),就讓網友們開始猜想「俺妹2期宣告」的可能性;但是當活動名稱「ゆーいちのまんま2 ~竹達と花澤がデビューするわけがない~」正式公布時,卻又讓粉絲們小小失望了一下,以為所謂的「TALK SHOW」講的只會是竹達彩奈花澤香菜兩位聲優的出道歌曲消息。
先前「俺妹還是罪冠?ACE2012中的神秘企劃?」、「對不起!不是罪冠也不是俺妹二期(,,゚Д゚)!」兩篇文章裡的疑雲總算真相大白,但更讓人驚喜的是,在動畫中出演哥哥「高坂京介」的中村悠一先生和妹妹「高坂桐乃」的竹達彩奈竟然將以「妹☆控(シス☆コン)」之名組成團體,並於6月23日以「俺妹」第2期的開頭主題曲正式出道!
官方Twiter表示,有關於電視動畫第2期的製作今天(4月2日)將會在日本秋葉原部落格(アキバBlog)發表更詳細的消息,模物語這邊當然也會繼續為模人追蹤,敬請持續鎖定!

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oreimo-anime.com/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