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集結緣之空製作班底,《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今年七月放送!




電視動畫化的《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官方網站更新,內容包括動畫的關鍵視覺圖片(Key Visual)、製作團隊名單以及動畫的播放時間。

在這個世界,人類會和死神簽約,支付靈力以獲得更舒適的人生。然而在陰錯陽差下和一級死神.莉薩菈訂約的桃園學園二年級生.加賀良介,所付出的卻是『色欲之魂』?
如果看見女孩子卻感受不到任何慾望,那我和死人根本沒兩樣!我一定要用色情手段喚醒自己的色心!就這樣,良介的色欲之魂回復大作戰開始了。壓抑系情色喜劇,開幕!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原著出自日本遊戲腳本、輕小說作家「橘ぱん」之手,內容充滿女性的胸部、入浴鏡頭和裸露場面等情色要素;故事描述身為學校 NO.1 色狼的主角「加賀良介」,因為和美少女死神「莉薩拉」締結契約而陷入無感狀態(良介的H之魂會轉化為死神的力量泉源)並為此感到十分懊惱,決心取回自己的生存價值 ......的一齣壓抑系情色喜劇。
輕小說自2010年出版至今共發行六卷,由岡霧硝所作的同名漫畫2011年在「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上開始連載,動畫化消息也在同年發表。

電視動畫的製作團隊將由高橋丈夫領軍,系列構成、人物設計和動畫製作則是先前在《緣之空》中和高橋監督合作過的荒川稔久、神本兼利和 feel.,「《緣之空》原班人馬製作的《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七月放送!」在消息發布之後立刻成了動漫迷的關注話題。
除了關鍵視覺圖片和製作團隊名單此外,動畫卡司陣容、角色介紹、故事概要,以及包含迷你遊戲在內的額外內容也在官方網站公開中。


先前公開的動畫化電視廣告↓


【製作團隊】
原作:橘ぱん
角色原案:桂井よしあき
監督:高橋丈夫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
角色設計:神本兼利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樂:渡部チェル
音樂製作:ランティス
動畫製作:feel.
動畫官網連結:http://boku-h.com/轉帖自模物語
【聲優陣容】
莉薩菈・雷斯托:遠藤綾
加賀良介:下野紘
大倉美奈:石原夏織
裘兒・傑利亞:西口亞里沙
福宗
伊莉雅:福圓美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