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侵略!花枝娘的重大發表果然是...那個!


筆者介紹了花枝娘即將在這期的週刊少年Champion上發表重大情報,當然許多網友們都猜測會不會是與法拉利合作的新車身發表,或者是動畫第三期的相關訊息,而現在這個謎底揭曉了。 
『侵略!イカ娘』是描述因為人類大肆汙染海洋生態,所以為了拯救自己的故鄉,超可愛又純真的花枝娘決定登上陸地,展開侵略行動好挽回純淨的海洋。TV動畫第一期從2010年10月開始放送到12月,當時在日本掀起了一股"花枝瘋",她可愛的模樣連許多日本藝人都為之傾倒。第二期動畫則是在2011年的9月開始放送到12月。 
而這次的重大情報為將在8月8日發行的原作漫畫第12卷,將預定會收錄侵略!花枝娘的最新動畫OAD。同時在3月21日發行的動畫BD與DVD第四卷,除了收錄第7第8話之外,還付有特典官方認定帶有編號的『侵略支援卡』和透明商品三張。喜歡花枝娘的模人們不要錯過
囉!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