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絕望先生倒數開始!還有10話!?

                   絕望先生倒數開始!還有10話!?

最近日本漫畫界似乎掀起了一波連載結束熱潮。先是BLEACH宣布進入了最終篇章,再來是魔法老師涅吉在前幾天宣布即將結束,接著是久米田老師的名作絕望先生,在這期的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上出現了疑似要結束連載的畫面。
絕望先生是久米田康治老師所畫的搞笑漫畫,從2005年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展開連載,至今已經有6個年頭了。曾經在2007年拿下了講談社少年部門漫畫賞,改編的動畫作品也成為2007年文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審查委員會的推薦作品。最新的單行本則是在去年10月發售的27卷。
但到底是久米田老師跟我們開的玩笑,還是真的要結束了?目前還不知道。如果真的是連本回在內還有10回就要結束的話,那絕望先生謝幕的時間應該是會在5月左右...。好消息是久米田老師手上還有一部『女子落』正在動畫中,所以喜歡老師作品的粉絲們不用太失望囉。 
               這次真的再見啦!絶望先生(?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