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五位成員專屬CD的聲優名單公開!


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會員突破百萬,並推出五位成員的專屬CD!!這篇文章中筆者已經介紹過這款遊戲,在短短幾個月就成功讓百萬名粉絲心甘情願的成為會員,而現在這個數字更上一層樓,並來到了130萬!


不過想必大家最關心的應該還是之前宣布要推出專屬CD的渋谷 凜、双葉 杏、三村かな子、高垣 楓、城ヶ崎莉嘉這5位成員與歌曲名稱吧!那就來看看是哪5位幸運的聲優得到了這份工作呢!
首先是渋谷凛將由福原綾香這位VIMS聲優事務所的聲優來出任,曲名為『Never say never』,感覺與凛的個性相當貼切呢。 
整天偷懶的小女孩双葉杏,則是由飾演最近紅到翻的小鳥遊ひな的五十嵐 裕美負責,曲名為『あんずのうた』...,很明顯的是偷懶的曲名...。 
在所有的偶像中,上圍豐滿程度可以排在前5位的三村かな子,則是由之前飾演讓一堆人又愛又恨的歳納京子聲優大坪由佳來擔任,看看她能不能好好抓住這次機會,一舉竄紅囉。曲名為『ショコラ・ティアラ』。 
筆者最愛的姐系高垣楓,擁有171公分的魅惑曲線讓人看了就受不了,在遊戲中算的上是拼命派的。不過她的聲優竟然是請早見沙織來配,讓筆者有點意外,感覺有點難連結起來。同時她也是這次公開的5位聲優中最廣為人知的。曲名為『こいかぜ』。 
年齡最小(12歲)但卻是最會說出驚人發言的城ヶ崎莉嘉,是由山本希望
這位之前配友少 楠幸村、UN-GO 海勝梨江這二位角色的聲優擔任,曲名為『DOKIDOKI リズム』,光以曲名來看筆者最想聽的應該是這首。在這個春意盎然的3月,你會選擇哪一位偶像跟你度過呢?快點去玩玩看吧~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