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日本Anime ONE網站『春番動畫注目度排行榜』出爐!




動畫線上放送及投票相關的網站AnimeOne在今天結束了關於2012年『春番動畫注目度排行榜』的投票活動,這次競爭的激烈程度,可以說是前所未有。從第一位到第四位的差距竟然僅僅相差6票!由此可知日本網友們有多麼期待這次的春番動畫囉(笑。
以655票拿下第一名的是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成功擊敗眾多競敵登上寶座的正是描述女子高中生用麻將決一勝負的『天才麻將少女』系列新作『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這部的主角是描述本篇中的重要角色 "原村和" 在轉校前於阿知賀女子學園發生的故事。
僅以3票之差落居第二位的『氷菓』,是模人們應該已經很熟悉的京阿尼與角川再度合作的作品。曾經製作過『けいおん!』、『幸運☆星』、『CLANNAD』的京阿尼在上次推出日常失敗後,這次改編這部2001年出版的推理小說,能否一雪前恥還有待觀察。(652票) 
第三位是2011年秋番的霸者『Fate/Zero』 ,這部可以說是完全粉絲取向的作品,是接續2011年秋番後的第二季。在第一季中停在討伐 Caster 這種不上不下的定點,讓許多粉絲們等的心癢難搔。不過為了動畫的高品質表現,相信這三個月的等待,大部分的粉絲都是心甘情願的吧(笑。(651票) 
第四位 秘密結社 鷹の爪 NEO(649票),老實說這部作品只輸F/Z且佔據第四名的成績讓筆者相當訝異,這部放在NHK且是晚上6:20分放送的FLASH動畫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人氣,想來這跟Anime One投票會員的年齡層有點關係...。而且...而且這次已經是第3期了喔wwww 
第五位是『這樣算是殭屍嗎? OF THE DEAD』(649票),這部作品與第四位的鷹之爪其實同票數。被暱稱為『これゾン』的輕小說改編動畫,在2011年1月~3月的期間推出了第一期,以戀愛喜劇為主題的這部作品,在這季再度推出了第二期。
第六位 最強會長(401票)
第七位 加速世界(396票)
第八位 交響詩篇AO(333票)
第九位 坂道的阿波羅(285票)
第十位 襲來!美少女邪神(251票)

Animeone連結:http://anime.biglobe.ne.jp/feature/201203next_result/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