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佐藤順一新治癒向動畫『わんおふ』釋出首部PV!


以執導『幸福光暈』、『ARIA 水星領航員』等治癒動畫系列而聞名的佐藤順一監督,在16日也就是今天宣布了最新原創作品『わんおふ One off』的消息,角色原案則是由擔當輕小說奇諾之旅、遊戲召喚夜想曲人物設定及繪製的黑星紅白出任。故事劇情是敘述一位熱愛輕型摩托車的高中女學生的日常生活故事。由於本作品的贊助商是鼎鼎有名的HONDA,所以作品中也會出現現實的摩托車。


女主角汐崎春乃是一位住在父母經營著『ペンションNIWA』的高中二年級生,上下學都是騎著輕型摩托車 JUNO(有騎機車的應該都知道這款),雖然春乃對自己生長的人文環境並沒有不滿,但心中卻仍然充滿著對都會的憧憬。但這樣的日子,在某天春乃遇到了騎著 Little Cab 的鏑木小夜與騎著 BENLY 的別所杏里後改變了...。
標題名稱『わんおふ』取自於汽車改裝配件(One off parts),由於這種配件是市面上買不到的,也意味著女主角春乃在旅程中尋找那獨一無二存在的故事。本作品將預定推出BD/DVD 2卷共4話,發售日訂在今年10~11月左右。喜歡治癒向作品的模人們,可以期待一下這部作品喔。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