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まる~♪ 輪迴的拉格朗日第二期放送決定!

2012年冬番動畫『輪迴的拉格朗日』是Production I.G又一部強作,在最新的一話中直接公佈了二期製作的消息,該作品其實來頭不小,動畫中的機器人設定是日產汽車頂級設計師所負責,藍本則是設定在鴨川市。當然,用意是災後復興並提振當地的觀光產業,不過這也是因為之前幸運星的鷲宮神社及花開物語的溫泉街獲得了大成功的緣故,才會如此。 
以現實的地點下去作藍本,最重要的就是現實取景這個詞了。這點從之前的動畫與現在的動畫中就可以區分出來,在沒有現實取景的狀況下,建築物及風景的結構及分布都可以簡單帶過,但實景就得照著來,也間接的導致難度提高,對動畫公司的製作水準也有著一定的要求,這也是為什麼某些公司始終不太願意接手相關項目的原因。 
拉回主題!『輪迴的拉格朗日』在放送後頗受好評,不論是機體線調的流暢感、鮮艷又不刺眼的配色、三位個性殊異卻又相當可愛的女角所發展出的百合戀情(?,都是粉絲們的討論重點。在8、9話中劇情揭露了外星人的由來及京乃圓的些許身世,更增添了幾分哀傷,但同時也宣告了故事將開始進入主題,各方勢力將如何面對接下來的發展,VOX最終又會落入誰的手中?當然,圓會不會成為蘭的王妃這點也是很重要的!!!(笑 
最後一起讓我們一起大聲的喊聲『○(まる)』迎接快樂的第二期吧!不知道什麼是○(まる)的,請從下面OP影片0:48秒開始看。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