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Little Busters』TV動畫化決定!


由Key社所製作的戀愛冒險遊戲『Little Busters!』宣告了TV動畫化的消息。『Little Busters!』是2007年 7月27日發售的全年齢PC遊戲,故事主軸圍繞著『友情』,之後也陸續在不同的平台上推出了新版本。


2008年所推出的『Little Busters-EX』為最初的18禁版本,而在2009年在PS2平台上推出的『Little Busters Converted Edition』則是以EX版本為基礎下去構築的世界,2010年則推出了除了主角以外全語音版本的PSP移植版。另外,此系列還因為能美此角色人氣過高,於同年6月推出了只描述能美一人的PC遊戲『クドわふたー』(18禁)。
作品劇情:主角直枝理樹與其青梅竹馬的朋友棗恭介、棗鈴、井之原真人、宮澤謙吾一起過著全寄宿制的高中生活。他們從小就結成了一個與惡勢力作鬥爭,號稱正義的使者的隊伍,名為「Little Busters」。升上高中後,他們依然像以前一樣過著快樂的每一天,理樹也渴望與夥伴們的日子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2007年5月14日,恭介提議要組成一個棒球隊伍,隊名沿用「Little Busters」像從前一樣再熱鬧地玩一次。於是理樹他們就開始尋找隊員,揮灑著青春的光彩…之後某天,理樹和鈴在一隻起名為「列儂」的貓身上找到一張紙條,上面有這樣的訊息:請找出這個世界的秘密...(From Wiki)
這次的TV動畫化消息來源,是根據在3月25日放送的『うぇぶらじ@電撃文庫』第34回中49分50秒放送的CM中所告知。另外為了紀念電擊VisualArt's 20周年,而在4月10日所發售的『電撃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2012 SPRING』中將會有『Little Busters!』的特別報導,相信更進一步的情報將會在雜誌的報導中公開。 
                                           18~20秒公佈了TV動畫化的訊息 
原作STAFF
制作 - Key
企劃 - 麻枝准
原畫 - 樋上いたる、Na-Ga
腳本 - 麻枝准、都乃河勇人、城桐央、樫田レオ
音樂 - 折戸伸治、戸越まごめ、麻枝准、Manack、PMMK、水月陵

CAST
神北小毬:柳瀬なつみ 
棗鈴:田宮トモエ 
三枝葉留佳:すずきけいこ 
能美クドリャフカ:金子明美
来ヶ谷唯湖:田中涼子 
西園美魚:荒井悠美   
棗恭介:緑川光         
井ノ原真人:新井祐二
宮沢謙吾:織田優成  
朱鷺戸沙耶:櫻井浩美  
笹瀬川佐々美:田宮トモエ   
相川:水島大宙
杉並睦実:花澤香菜  
取り巻き3人:野中藍、神田朱未、広橋涼          
葉留佳 父:松本保典
寮長:石田彰      
担任:遊佐浩二     
野次馬:杉田智和、中井和哉   
マッド鈴木:岸尾だいすけ
風紀委員:近藤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